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实验中学:疫情将除春意暖,层层落实迎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3-1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张洁

   3月16日,实验中学行政会议成员全员到岗,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做准备。 

  首先王永利校长主持召开了防疫工作落实推进会,要求所有成员要提高思想站位、严明纪律、随时待命,做好返岗准备。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方案,王永利就返岗防疫工作、停课不停学、学生就餐、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所有成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所有教师熟记防疫知识和防疫工作指南及工作流程。提前制定好开学演练预案,全过程掌握师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认真落实“一人一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排教学计划,做好开学后的教学衔接,克服延期开学带来的影响,尤其要扎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返岗人员入校演练,认真有序,全体行政会议成员到学校大门口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情形,让每位教师熟悉测试流程  到教室调整桌距、规划学生位置间距,保证学生到校有序、上课安全。学校经过多日努力,防疫物资充足,准备工作就绪。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在防疫攻坚阶段每个人都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筑起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