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实验幼儿园: 线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0-03-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3月20—22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在特殊的时期,不忘节水主题教育活动,利用线上的教育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水日活动,让节水的理念深入全体师幼的心底。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大门口彩屏、教师微信群、家长群等平台,向全体家长、幼儿和教师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和口号,全面营造出节约用手的氛围。二是利用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向家长、教师和社会发出倡议,鼓励人民都加入到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队伍中,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一个人人爱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节约用水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家长钉钉群,向幼儿发送相关教学视频,让家长帮助孩子了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主题,让孩子从小树立节约用水的理念,带领全家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赖以生存的资源。 

  通过线上的系列活动,让每一个人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呵护环境,人人都争做建设节水型社会的传播者、实践者、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