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天坛路幼儿园开展“环保战‘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程云

  3月20日上午,天坛路幼儿园“环保战‘疫’”志愿服务队5位女教师进行“清扫道路 共享美好”志愿活动。 

  在开展清扫活动之前,李红芬主任挨个给因为疫情,长久将车停放在道路两边的车主打电话进行挪车,保证道路两边无障碍。九点五十分志愿者准时到达学校,穿上志愿服,拿上大扫把及其他清扫工具开始工作,在卫生清扫过程中,她们秉持“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的原则,不嫌脏、不怕累,从塑料袋、烟头、纸屑到碎石块、建筑垃圾尤其是汽车移走后的大量残留落叶等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清扫清除。清扫结束后及时与垃圾处理负责人联系,将所有垃圾装袋运往垃圾中转站,确保此次清扫活动达到效果。 

  此次志愿者活动书写了天坛路幼儿园“弘扬志愿精神,携手共抗疫情”的新篇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中,天坛路幼儿园尽己所能必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