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实验幼儿园:小学,我来啦!
发布时间: 2021-06-0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69日,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走进宣化小学,感受小学的生活,为孩子们上小学提供了实际的经验。 

  来到宣化小学的第一个活动是参加常规的升旗活动,整齐的国旗护卫队、标准的升旗动作,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让大班的孩子们也学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向国旗敬礼。来到小学生的教室,认真听听小学老师的课堂,细心观察小学生的学习情况,还对教室文化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来到美术社团活动室,富有中国特色的国画、现代特点的油画,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只说:“我真想这里上小学呀!”在教师学生作品展示栏前,孩子们看到了小学生的美术作品、书法作品和老师们的粉笔字展示,为优秀的作品点赞。孩子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小小科技馆了,小动物标本、大树年轮、磁铁的秘密、机械机器人等,每个孩子都要请操作一下,感受一下科学就在身边的魅力。 

 

  再有20天就要毕业的大班孩子,即将要踏进小学的学习之门,带孩子们提前到小学里走一走、看一看,零距离体验小学生活,让孩子们产生对小学的向往之情,为进入小学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