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第一幼儿园豫港分园结对帮扶王屋庭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11-23 | 来源: | 作者:

   1119日,济源第一幼儿园豫港分园园长许霄飞带领部分行政人员和骨干教师来到王屋庭芳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第一幼儿园豫港分园园长和王屋庭芳幼儿园园长认真交流,了解本学期幼儿园的发展情况。接着,骨干教师邵婷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语言课程《逃走的爆米花》,游戏化的教学组织模式、生动形象的语言营造出和谐宽松、其乐融融的教学氛围。精彩的教学活动后,第一幼儿园豫港分园园长和老师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绘本书籍,并对王屋庭芳幼儿园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推进了园所之间的合作、交流,对王屋庭芳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管理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幼儿园豫港分园将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和途径,加大帮扶力度和密度,把帮扶活动落实到实处,使帮扶幼儿园更快地进步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