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北海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元旦 师幼同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畅悦

  伴随着孩子们温暖、灿烂的笑容,带着梦想和希望的2022年向我们展颜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北海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孩子欢聚一堂,举办了以“庆元旦 师幼同乐”为主题的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


  首先,头戴老虎头饰的卡通形象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唱起了《新年好》《恭喜你》《吉祥娃娃》等歌曲。 

  最后的游戏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贪吃蛇》《萝卜蹲》《趣味彩虹伞》《气球顶顶顶》四个师幼同玩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游戏结束后,卡通礼物使者为各班小朋友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祝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整场活动孩子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活动中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气,孩子们都沉浸在迎新年的快乐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