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东北师范大学中原名师项目办莅临济源市实验幼儿园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3-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齐娜 李芳芳

2月27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中原名师项目三位专家莅临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对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和中原名师培育对象李丽红工作室进行考核验收,教体局领导赵忠红、教师教育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三位专家查看了幼儿园的外部环境,观看了孩子们送上的“创意”跳绳展示,欣赏了孩子们的水墨画《济源猕猴》的创作过程,尤其是在“寻味济源”的区角,孩子们展示了济源特色美食土馍的制作过程,品尝了香喷喷、热乎乎的土馍。


赵忠红致欢迎词。该园负责人介绍了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在建设规划、管理运行、教师发展、示范辐射四方面的情况。李丽红以《相“与”而得  相“济”而达》为主题介绍了工作室建设、主持人成员、成员发展的工作。工作室核心成员赵丽萍老师带来了大班美术活动《线画我世界》,展示幼儿园“创·想”美术特色。


随后,三位专家来到工作室,对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和工作室建设的资料进行了查阅,还与工作室成员、教师发展学校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具体的建设情况。在考核验收结束前,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院王萍院长、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院吴琼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学院中原名师项目负责人唐泽静主任分别对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实验幼儿园在两项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幼儿园发展指明了方向。


考核验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和李丽红工作室一定会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规划好下一个计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教师专业水平,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着力打造研究型、学者型、专家型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