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水东园学校举行“‘画’说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原争争

3月2日上午,济水东园学校举行“‘画’说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文明新风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教师首先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在班级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积极践行文明条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之后,同学们拿起画笔,尽情描绘自己心中的“文明”。孩子们围绕文明交通、文明就餐、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主题展开绘画,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作品,表现出学生们对文明礼仪的深度理解、高度认识,更表现出东园少年人争做文明有礼小公民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是东园学校开展的第二届“画说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深入人心,文明的种子已扎根于每位东园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