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为孩子打开想象与创作的空间
发布时间: 2023-03-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齐娜

“创·想”美术关注的是创意和想象,近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孩子们在“创·想”的世界里遨游,与“大象艾玛”相伴共度美术创作时光。


孩子们在欣赏完绘本《艾玛》之后,一同步入“快乐舞会”。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五颜六色的油画棒和彩泥,在稍作思考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创·想”时间,或认真勾画轮廓,或细心涂上颜色,或用彩泥进行装饰,一头头颜色鲜艳、造型奇特、生动形象的大象在孩子们的手中出现了,充分展现出孩子们独特的想法和无限的创意。


“创·想”美术作为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就是让孩子在富有创意的活动中,给他们想象、创作的无限空间,鼓励孩子用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双手和自己的创意,用丰富多彩的操作材料,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美术作品,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独特的自己,提升创造力和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