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水东园学校举行“科技创新 筑梦未来”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郝娜娜 孔玉萍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少年儿童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23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济水东园学校举行了以科技创新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校园科技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科学教师耐心辅导,班主任认真落实督促下,共展出作品二百余件。作品项目多,内容丰富,小发明大部分都具有科技含量,富有价值,实用性强;小制作普遍精致美观,富有新意。一件件科技小发明、小制作,无不闪动着孩子们的智慧与创新。


学校安排各个年级分时间段进行参观,学生边参观边欣赏科技狗铁蛋的表演。随着科技馆老师的一声声指令,铁蛋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更神奇的是,铁蛋还会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呢。科技狗的精彩表现将同学们带入神奇的科学殿堂,使孩子们充分感受了高科技的魅力。


市科技馆还特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仪器,供学生体验、感知、学习,为活动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次活动不仅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将科技创新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里,它终有一天会萌芽,生长,开出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