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愚公路幼儿园:驰骋绿茵 “足”够精彩
发布时间: 2023-04-0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苗倩 刘津津

运动健体魄,健康促成长。3月30日,愚公路幼儿园举办春季幼儿足球运动联赛活动。


随着鼓声、掌声、欢呼声、音乐声的响起,幼儿园瞬间沸腾了起来,为了助阵本次联赛,大班组啦啦队的小朋友造型别致、动作整齐、收放自如的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健美操,赢得了在场孩子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一个个虎虎生威的运动小将走入场地,运动员们相互鞠躬行礼、握手拥抱,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风范。


比赛采用5人制形式,分为四组上下两场进行对抗。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瞧,两队的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神气十足,毫不示弱。双方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容,不服输的劲头成为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外,每位小朋友、老师都成了足球小将们的“铁杆球迷”,大家挥舞红旗、用力呐喊,为场上的好朋友加油助威,赛场十分热烈! 


比赛后,张桂红园长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并为大家拼搏、自信、勇敢的体育精神点赞,同时园长妈妈嘱咐孩子们努力做一个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自立、自信、自强,心怀梦想、勇往直前的优秀中国儿童。活动增强了幼儿的体质,提升了班级团结、竞争、合作、凝聚的力量。


据悉,此次足球联赛活动将持续到4月6日结束,参与幼儿达百余人次。该园将继续努力培养身体健康、人格健全、内心强大的顶天立地的中国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