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我和风筝有个约“绘”
发布时间: 2023-04-1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齐娜 李丽红

4月18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中二班的小朋友们和风筝来了一次约会,用自己的双手绘就美丽的春天。


在班里,老师用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让孩子认识了多种多样的风筝,了解了放风筝的方法。开始自己的创作时间了,孩子们挑选出自己喜欢的颜料,认认真真设计擅长的图案,再仔仔细细涂上美丽的颜色,一笔一画都蕴含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你瞧,色彩鲜艳的花朵、翩翩起舞的蝴蝶、机灵活泼的小燕子……一个个充满童真童趣的风筝,在孩子们手中成为最生动的作品,在草地上快乐的奔跑,放飞自己设计的风筝,成为了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自己动手,设计风筝;自主创作,自我实现。让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得到发展,从而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扮靓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