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梨林实验幼儿园开展“探索宇宙,共筑航天梦”主题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陈伟金

为了满足孩子们的“航天梦”,深刻感受航天的神秘和魅力,同时增强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怀。5月23日,梨林实验幼儿园在梨林一中操场举办了“探索宇宙,共筑航天梦”主题亲子运动会,宝贝们化身为一群宇航员,一起踏上神奇之旅在宇宙中尽情遨游。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托举着国旗,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会场,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展示着勇敢和自信,稚嫩而坚定,活力又灵动。紧接着,盛装出席的小小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带着自信的笑容,齐声高喊独特的班级加油口号,依次有序进场。“大小宇航员”全部就位后,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乘梦飞翔》,展现了梨林实验幼儿园教师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园长任青华、家委会主任卫筱雅的妈妈和小小运动员代表王宇泽小朋友为本次运动会做了精彩致辞和宣誓,衷心地祝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本次运动会中都能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争做一名优秀的运动健将。


快乐、有趣的体育游戏在欢快轻松的亲子互动中开始了。“极速飞行”“火箭发射”“推动星球”……有趣的游戏一个接一个,加油的呼喊一波接一波,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个人的脸上,让每一个家庭都收获到了成功、快乐和幸福。在《歌唱祖国》的乐曲中,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亲子活动让大朋友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刺激、比赛的智慧,更重要的是让小朋友学会了感恩和珍惜,希望“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能在小朋友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