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奇妙泡泡 乐享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6-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六一到,玩泡泡,快乐游戏乐陶陶。6月1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奇妙泡泡”儿童节之旅,共享趣味六一。

早上入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满园的彩色气球营造出了节日的气氛,每个入园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来到教室,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制作泡泡的材料,如洗洁精、白糖清水及一些水泡泡的工具。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配置泡泡液,再用吸管吹一吹,奇妙的泡泡就出现了。孩子们还在泡泡里加入了五颜六色的颜料,顿时所有的泡泡都变成了色彩斑斓的世界,孩子们发出了一声声惊奇的感叹。只见孩子们把彩色的泡泡放到画纸上,等待泡泡一个个的消失,就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泡泡画,孩子们发挥想象再进行添画,莲蓬、荷花、花束、石榴……真的是栩栩如生。原来,泡泡还能作画呢!

下午的校园就是欢乐的海洋。彩色大球在孩子头的头顶翻腾着,孩子们蹦着跳着,真是快乐的时光。随后,在神奇泡泡机的操作下,漫天飞舞的大泡泡美翻了幼儿园的校园,孩子们的小手忍不住接住了随风飘舞的小泡泡,孩子们在泡泡的世界里奔跑着、玩耍着、抚摸着、观察着,在奇妙的泡泡世界里快乐的度过六一儿童节。

放学的时候,园长李俊利带着班子成员在门口,为每一个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为2023年的六一儿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快乐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