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为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及专业特长,6月13日上午,济源市第一幼儿园微光志愿服务队走进克井镇北辰幼儿园开展助学帮扶活动,让孩子们共享一片教育蓝天。

张春玲老师的绘本《好饿的小蛇》,通过亲切生动的讲述和新颖有趣的围裙剧表演吸引孩子们沉浸到故事情节中。卢淑娟老师分享大班美术《水墨树影》,和小朋友们一起体验毛笔绘画的乐趣,开启水与墨的探秘之旅。张丽萍老师分享音乐游戏《摔跤》和集体舞《问好》,由易到难地带领老师们现场练习,让大家在亲身体验中感受音乐的节奏韵律。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师针对助教内容展开教研,共同分享交流活动的收获。

活动前我园积极和北辰幼儿园园长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满足学校个性化的“点单志愿服务”,确保“授人以渔”,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和教师专业内涵发展提供针对性的支持。本次活动也得到克井镇中心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部分镇属幼儿园的教师也赶来听课学习。

作为促进园所发展和提升的契机,我们会努力架构起园所间的交流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新时代青春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