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2023年河南省小学音乐优质课暨第七届中小学“音乐名师”课例展示活动在济源一中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2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贺欣欣

6月19—20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小学音乐优质课暨第七届中小学“音乐名师”课例展示活动在济源一中举行。河南省音乐教研员张晓华、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材出版中心主任马轶彬、赵雪辰、济源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韩玉奎、中原名师郑小艳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500名音乐教师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材出版中心协办,济源一中具体承办。

会议伊始,济源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韩玉奎致欢迎词,他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然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济源和济源一中的具体情况,希望大家有时间到学校各处走一走,并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他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河南省音乐教研员张晓华对此次活动做了具体要求。

会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武文静、崔微微等13位教师用精美的课件、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课堂、精湛的专业、生动的互动为与会人员呈现了《小红帽》《我和我的祖国》等13节音乐观摩课,简直是一场精美的音乐盛宴,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评课专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张晓华老师对做课教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与会音乐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