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开学第一天,主打快乐
发布时间: 2023-09-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齐娜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踏着欢快的歌声,开启新学期的生活。9月1日,在这个开学的日子里,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回到了阔别两个月假期的幼儿园,快乐洋溢在脸上,幸福荡漾在心间。

大门口,各班的老师们举着班牌,热情的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一声声问好满含着对老师的思念。经过细致严谨的晨检、消毒之后,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蹦蹦跳跳走进幼儿园,开始了开学第一天精彩的活动。和老师们来到操场上,把所有的玩具都玩了一遍,还一起做起了老鹰抓小鸡、刮大风等经典游戏,快乐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校园。在活动室里,与老师讲讲暑假中的各种见闻,说一说成长的故事,回忆美好的假期时光,用画笔表达对开学的向往……尤其是小班宝贝的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与老师亲切见面,小朋友彼此相识,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对幼儿园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幼儿园生活产生好奇,为他们早日适应幼儿园生活奠定基础。

开学第一天,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的主题就是快乐,通过丰富多彩的开学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分钟都是快乐的,感受到幼儿园、老师的温情,陪伴他们度过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