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水东园学校:快乐成长 幸福起航
发布时间: 2023-09-0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韩娜娜 贾艳

为欢迎一年级新同学,营造快乐幸福的开学氛围。9月3日,济水东园学校举行“快乐成长 幸福起航”一年级迎新活动。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东园校歌,一年级新生家长穿过喜庆的欢迎门,在引导员老师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教室,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通过校园广播带领家长了解一年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清单;接着,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分别讲解班级事务与学科学习方面注意事项;最后带领家长朋友认识接送孩子的地点。下午3时,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东园学校参加迎新仪式。老师们精心设计黑板报,欢迎孩子们进入东园大家庭;老师从一日常规、礼仪教育入手,培养学生基本的学习习惯与行为习惯,带领学生参观校园,认识老师办公室、了解如何正确饮水、正确洗手、明确厕所的位置、上下学路队行进路线、家长接送位置等等,帮助新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交往环境,让新生逐渐对学校产生归属感。

新学校,新征程。随着仪式感满满的迎新活动结束,一年级新生感受到了成为东园学子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