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实验小学:“小爱机器人、擎天柱”迎来一年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0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陈敏

可爱呆萌的小爱机器人、威武帅气的擎天柱、憨态可掬的学校吉祥物,引领一年级新生人机对话、机甲大战、互动握手、签名留念……9月6日上午,济源实验小学新生报到,许多小朋友被智能机器人吸引。

在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年级新生打卡地,家长争相打卡,为孩子们留下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济源实验小学欢迎你、和老师们一起去认识美丽的校园吧!”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到校门口,就被“小爱机器人”所吸引;签名墙前,孩子们用笔写下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一年级新生。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入校园,欢声笑语中,班主任老师们和高年级学生代表们列队相迎,为每一名新生都送上最热烈、最真挚的入学礼。

精美的黑板报、飞扬的气球、老师温暖的拥抱,无不承载着学校对一年级新生满满的祝福。

据悉,该校还推出了推出一系列入学课程:在校卫生、纪律、学习、就餐、路队等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