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我们回家啦!
发布时间: 2023-10-1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齐娜

一叶拾秋之时,实幼蓦然蜕变。10月9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踏着清晨的阳光,迈着开心的步伐,走进崭新的幼儿园,开始了新的学习与生活。

走进大红气球装饰的大门,踏上大红的地毯,迎面而来的“未来有期”和“‘幼’见美好”,满满的都是仪式感,都是对实幼宝贝最美好的祝愿。对于孩子们来说,一切环境都是新的——新的房子、新的环境、新的活动场地、新的教室、新的玩具……但对于实幼的老师们来说,一切都是还是原来的模样——对孩子满腔的爱与真心陪伴不变,对孩子的关心和关怀更不会变……

特别的日子,快乐的时光。孩子们看着崭新的幼儿园,眼眸中闪着对未来的期盼,在新的幼儿园里学习与游戏,在新的幼儿园里奔跑和跳跃,在新的幼儿园里生活和成长。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一切都充满了爱与希望,一切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全体实幼人迈着坚定的步伐,敢想敢干、勠力同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不断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