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天坛路幼儿园开展沙水泥游戏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0-1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雅新

为全面提升教师素养,大力加强课程建设,增强沙水泥游戏组织能力,近日,济源市天坛路幼儿园邀请讲师黄果开展沙水泥游戏专题培训,30名教师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黄老师从各年龄段沙水泥游戏的关键经验展开讲解,着重讲解沙水泥游戏的活动组织,在答疑解惑环节中更是为老师们指明了如何开展好沙水泥活动的方向。参训教师认真倾听、积极记录,在互动环节及时与讲师交流,理清沙水泥游戏组织的方法和技巧。

理论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分三组进行实地操作,小班组教师进行彩泥游戏,中班组教师进行沙土游戏,大班组教师进行玩水游戏,让大家真实感受沙水泥游戏带来的乐趣及组织中所要注意的细节,也针对教师在实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在理论和实操结合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对沙水泥游戏理念有了更全面、更细致的认识,对沙水泥游戏的材料使用、技能技巧等有了更多的想法。相信老师们能回归儿童本位,真正让儿童成为游戏的主人,将更好的教育带给每一位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