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轵城镇实验幼儿园开展迎元旦幼儿运动会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赵敏敏

12月28日上午,轵城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迎元旦幼儿运动会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幼儿才艺展示和运动项目比赛两部分组成。才艺展示环节,12个班的小朋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走进运动场,展示自己班级器械操活动。只见生活中常见的条幅、布袋、纸棍、椅子、呼啦圈、跳绳等物品,在小朋友手中变成小花、龙身、支撑板、山洞......等不同的造型;小朋友在造型变化中进行跑、钻、爬、跳等动作技能锻炼。幼儿精彩的表演赢得来园家长们阵阵喝彩。

运动项目以年级组为单位,分为小班、中班、大班三个组别。每组项目设置均符合幼儿年龄段动作发展的实际水平,共设计个人赛12项和集体赛9项。校园内“加油”声、喝彩声响彻不断,家长和小朋友开心运动、团结互助、努力拼搏。

通过活动,培养了幼儿的体育爱好,激发了幼儿的运动潜能,提升了幼儿团队协作意识,向家长展示了幼儿的体育锻炼成果,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