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源市第一幼儿园:探寻红色足迹 重忆文化初心
发布时间: 2024-03-1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3月9日上午,济源市第一幼儿园党员干部群众来到那些年小镇,参观生态展馆、太行风光,汲取前行力量。

晨风中带着一丝凉意,为活动增添了几分愉悦舒适的氛围。在科普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展厅,开启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绿色生态之旅。在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中,老师们欣赏了生态济源、绿被济源和灵动济源,在一张张图片和一个个标本中见证家乡的生命传奇和文化印记。行走在南坪十八院,老师们近距离感受古村落优质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在有风的地方,大家徜徉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身心。

在“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前,党支部书记卢军玲进行《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好新时代幼儿教师》的主题党课宣讲。卢书记从为人民服务概念的提出入手论述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她强调,我们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努力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大家齐声传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曲中感悟家国情怀,增强爱国情感。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探寻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追忆文化是为了继往开来。相信全体教职工的向阳生长,会让一幼前行更有力量;相信大家的尽情绽放,会让一幼的发展更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