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北海路小学举行“迎新 尊师 树理想”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9-1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白哈丽

   9月10日早8点,北海路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2021冬学段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迎新 尊师 树理想 ”三个环节进行。 

  环节一:喜迎新成员。本学期学校新调入教师4人,入校一年级新生共计318人。开学一周来,学校已完成对一年级新生入学课程的各项培训.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一年级的小朋友已很好的融入到小学校园生活中。新的学期注入新的活动力,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全新的“大家庭”会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环节二:庆祝教师节。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校为每位教师精心准备一份礼物,感谢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无私奉献、不懈努力,激励全体教师时刻牢记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环节三:理想耀未来。“少年儿童要从小立志向、有梦想。”五年级学生代表李思蒙同学畅谈新理想:新学期我们将从点滴做起,努力成长为“体魄健、品行端、会生活、乐学习、懂审美、善合作的阳光少年;教师代表张扬老师表示:新学期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工作中全力以赴,潜心育人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最后,郭娜校长寄语全体师生:要树立利于家国的理想,无论大小只要每天努力,未来必将璀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