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天坛路幼儿园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石欢欢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坛路幼儿园通过多种途径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其入耳、入脑、入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和保教工作中。

中层干部集中学。全体行政组人员在南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会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表达自己对会议报告的看法和理解。园长李迎霞强调,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尽快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学思践悟的学习氛围。

党员同志带头学。在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教师,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不仅要培养幼儿全面发展,有义务向幼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将红色思想引入到日常教学中,还要带动广大群众员工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助力幼儿园保育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人员系统学。该园在固定宣传栏张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多功能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倡导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结合幼儿园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开展交流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更多爱党爱国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孩子们的日常教育教学之中,传承中华文化,赓续红色血脉,让孩子们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快乐自信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