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济渎路学校:学深悟透做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向阳

济渎路学校多措并举,充分运用公众号、电子屏、宣传版面等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小强对班子成员、党员、年级主任、教研组长、思政课教师进行了集中宣讲,利用党日活动、例会、班队会、国旗下讲话、教研会、思政课等场合开展学习。公众号上开辟了系列内容,供师生和家长朋友研读。党员教师在专题研讨之外,还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自主学习讨论,撰写学习感悟,营造出 “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老党员李秋生表示要“学深、悟透、做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扎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目前,学校正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教育领域的决策部署,将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行动力凝聚到教育教学发展、“清廉学校”建设、绿化“提质上档”等中心工作上来,围绕办学理念,聚焦核心素养,豪迈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出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