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北海路小学: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2-11-1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雪娇 牛林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海路小学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红色先锋宣讲团”宣讲活动。

深入群众,学思践悟。“红色先锋”宣讲团成员、学校党支部书记郭娜同志,利用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红色先锋”宣讲团的党员教师们分头深入六个年级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实、讲活。

走进课堂,落地生根。“红色先锋”宣讲团的党员教师深入课堂,以思政课的形式,让学生知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创新队课,培根魂。 “红色先锋”宣讲团的少先队员在每周的升旗仪式上,通过“红色故事我来讲”向广大师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外,宣传橱窗、户外电子屏、校园广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全校师生能够随时随地、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红色先锋”宣讲团的引领下,北海路小学全体师生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教育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