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王屋中心校:突出“三个结合”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法宽 陈小强

王屋中心校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局党组的部署,突出“三个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突出“个人自学+骨干领学”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重点讨论;同时组织优秀党员和学校领导领学,通过组织学习权威解读、时评文章等,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大会精神、领会关键词句、读懂政策内涵。

突出“全面学习+专题研讨”结合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采取专题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思想碰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突出“理论武装+实践检验”结合,引导各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上,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重点围绕清廉校园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德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