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丽红 侯珍珍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全园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行政班子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幼儿园班子和党员们先学先行,走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步。集体观看开幕式,写出观看心得,精神渗透内心。在行政会上,多次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精神要义,学懂精神实质,学透精神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幼儿园保育教育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支部会议重点学习。在党支部会议上,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必学的重点内容。在党日活动中、在组织生活会上、在专题学习会上,都要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党员教师根据学习内容对照自身工作,谈感想、说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前教育工作。

党员教师示范领学。作为先锋模范典范,党员教师充分发挥领学促学,深入到各个年级组、教师群体之中,结合岗位实际,带领组内教师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谈教育变迁,共话岗位奉献,悟透精神实质,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保育教育的精气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在每次的例会上,园长李俊利都会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园所管理认真学图文并茂领着学、根据实际谈话学、领悟精神交流学,保证学习内容通俗易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落实,使之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工作的原动力、砥砺奋进的推动力。

营造氛围宣传学习。走进幼儿园,该园的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校园橱窗等平台上,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标语和版面,时时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验幼儿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报告、悟精神。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内心深处,成为每个人前行的动力,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勇当先锋砥砺前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保教工作中、融入到一切行动上,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