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北海实验幼儿园:童年 童趣 童欢乐
发布时间: 2023-06-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伟芳

61日,幼儿园里人头涌涌,欢声笑语不断,北海实验幼儿园正在举行“童年 童趣 童欢乐”庆六一活动。近200名幼儿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文艺演出在大班小朋友的舞蹈《小城谣》中拉开了帷幕。小(2)班小朋友的舞蹈《勇气大爆发》,让全园的孩子们都情不自禁的演唱起来。中班的情景剧《不沉迷手机》让家长忍俊不禁。小班的舞蹈《有一个姑娘》表演服装新颖,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大班的《百善孝为先》更是精彩。孩子们和“老奶奶”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的欢笑,尽情的舞动,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孩子个个都是美美的。孩子们在这一刻真正享受节日,享受快乐。亲爱的孩子们,祝愿你们健康、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