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北海学生再夺济源市“荣和杯”青少年足螺争霸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12-0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张文慧

近日,北海李庄小学三年级学生王哲在济源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济源市足螺协会承办的济源市“荣和杯”青少年足螺争霸邀请赛中一举获得冠军。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竞技。结合教体局的指导,比赛从可控性、趣味性、娱乐性三方面入手,以“以健康为本,以全民健身为核心”为主题,着重提升学生在运动中应变能力、身体协调能力。全市有8个学校60多名同学同台竞技。

王哲同学年龄虽小,但却极其沉稳,他一路过关斩将,将平日的苦练化作前行的动力,继上一届济源市青少年足螺联赛冠军之后再次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夺冠,是学校辅导老师指引下勤学苦练的结果,也是北海李庄小学严格落实北海中心校“三好两爱”活动方针,以足螺运动引领本校体育运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