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邓亚萍来济洽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1-2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1月24日,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邓亚萍一行来济洽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参加座谈。

据了解,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是河南省唯一专注体育产业投资的政府引导基金,以“募投联动+母子基金搭建”模式,带动各地市参与体育子基金搭建,通过全民健身场馆“投资+运营”一体化,助力当地体育产业发展。

双方就济源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凝聚共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打造一个全新的全民健身模式,助推济源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亚萍一行还到济源一中、篮球城训练馆、沁园中学、文化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