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

为持续巩固“双减”工作成效,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全面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本周,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联合基层中心校组成检查组,对济源示范区12家白名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师资质、上课时间、收费管理等办学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查,查看了消防基础设施配备和消防安全教育资料,重点针对上次排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落实,整改情况整体良好。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将加大“双减”工作力度,强化安全管理,持续规范办学行为,校内提质增效,校外严格监管,协同发力,为广大学生营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