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天天悦读  浸润童年----天坛中心校举行2024年度读书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鹏园

为促进教师的精神成长,以读润教,以读修身,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打造“天天悦读”阅读品牌,3月29日下午,天坛中心校举行了“2024年度读书人物”评选活动。

茶亦醉人不必酒,书自香我何须花。10位参赛教师腹有诗书气自华,她们旁征博引,围绕个人海量阅读丰润生命,带动家庭及朋友阅读,积极构建阅读体系指导学生大阅读,向家长阅读推广等叙说着漫游书海的点点滴滴,给与会人员以深深的启示,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选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深刻地理解了教师不仅要为用而读,更要为内心丰富、生命高尚而读;不仅自己要“2+N”专业阅读,还要成为“发光的人”,影响和带动学生及家长有质量、有深度的阅读。

最后,天坛中心校副书记、副校长孔新娟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她结合读书人物评选肯定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就“天天悦读”读书品牌打造及阅读课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她针对教师素养提升提出发展建议,勉励老师们精专发展,做教育行业的佼佼者。此次活动对中心校书香校园建设及书香班级打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