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下冶镇举行2024年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4-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曹建忠  代珍珍

春满三月,阳光明媚,4月1日,下冶镇2024年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下冶一中举行,全镇中小学各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3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在嘹亮的乐曲声中,彩旗队、裁判员队、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下冶一小和下冶一中为运动会准备了篮球操、花样跳绳等精彩节目,整个开幕式井然有序,充满激情,令人心潮澎湃。

本次运动会,在下冶一中和下冶一小分别举行径赛和田赛的角逐,比赛包括短跑、中长跑、拔河、投掷、接力、全能等20多个项目。同学们在拔河比赛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在100米栏赛场上展现精湛的技能,在800米、1500米竞赛中体会坚持的快乐,在跳高、铅球等项目中向对手和自己发起挑战。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传承和发扬体育精神,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据悉,举行本次运动会是下冶中心校落实示范区教体局重点工作,大力发展校园体育,打造幸福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培养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