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北海中心校2024阳光体育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白哈丽

4月11日,北海中心校阳光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北海路小学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北海路小学举行。北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栾科,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赵忠红以及北海辖区各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等人员参加。

赵忠红在启动式上讲到,小学是九年义务教育的起步阶段,除了做好知识储备的准备外,还要做好身体素质的准备、心理健康的准备和专业发展的准备。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让体育回归教育,成为重要的育人工程、未来工程。

与会人员观摩北海路小学各年级带来的大型团体操表演。

本次体育盛会为期两天,运动会包括田赛、竞赛、亲子项目、趣味障碍赛等26个比赛项目,预计2600余人次参加各项比赛。

据悉,近年来,北海中心校以“三好两爱”为抓手,形成了“一校一品,全区一色”的北海教育品牌,北海辖区各校在“三好两爱”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热爱运动已成为全体师生推崇的新风尚。本次体育盛会将通过百余场的精彩赛事,展示北海中心校“爱运动”教育目标的完成情况,同时选拔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市级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