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改革聚焦
济水中心幼儿园召开“遇见成长 衔接有度”幼小衔接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从幼儿园过渡到小学是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标志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为切实做好幼儿园与小学的有效衔接,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幼小衔接理念,4月12日,济水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遇见成长,衔接有度”幼小衔接家长会。

家长们如约而至。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杨萌老师现场提问家长,家长们敞开心扉,吐露自己对幼小衔接的困惑和各种担心。家长会中,杨萌老师和家长一起探讨幼小衔接的重要性,将幼儿园和小学的生活学习进行了对比,使家长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小学生活情况。并将科学的理论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阐述了幼小衔接的有效方法,引导家长科学的进行幼小衔接,为家长们答疑解惑、缓解其焦虑。

此次幼小衔接家长会,为家园双方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深化了家长们对幼小衔接工作的理解和认知,明确了家长和幼儿园共同努力的方向,为孩子们自然、快乐、自信地迎接小学生活做了扎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