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下冶一小举行“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丁梅梁

    为了更好地学习传承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冶一小举行了“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从讲述雷锋先进事迹,到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各自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对学雷锋活动的感悟。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或从容不迫、娓娓道来,或激情满怀、慷慨陈词,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从不同方面指出了新时期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方式。比赛结束后,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选手的良好表现及成绩,鼓励孩子们要把学雷锋落到实处,在日常生活中以雷锋精神要求自己,争做“小雷锋”。

  这次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也让参与活动的所有学生都受到雷锋精神教育,把雷锋的精神撒向下冶一小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