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教科所组织2022年度省基础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推进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10月21日,教科所组织2022年度省基础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推进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科所许银萍老师主持。

活动由两个2021年度立项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项课题进行中期汇报:济水一中的李继红校长和特殊教育学校常讴东校长分别就《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治理模式及实施效果评测实践研究》和《区域性残疾儿童融合教育支持保障体系研究》进行中期交流。常志强所长就课题研究要理清思路、方案详细、过程扎实、及时总结等要求,结合两个中期报告的一些具体内容,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常志强强调,课题组成员应该从工作思维转向科研思维。针对课题要解决什么问题,解决的措施是什么,在学生收获、教师专业发展、教学或德育工作改进,学校管理的提升等方面取得什么样的成果,进行逐项梳理,扎实推进,充分发挥科研引领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品质提升的价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