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高级中学被命名为河南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22-11-2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宋莉娜 白秋

2022年11月,经各级工会层层审核推荐,济源高级中学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打造书香校园,提升文化品位,济源高级中学建成了高标准、高颜值、一体化、智能化的“职工书屋广大职工获取知识信息、提高职业素质和思想文化修养提供平台支撑依托图书馆高级中学开展以“让书香浸润心灵”为主题的“整本书阅读”活动,进行“微课例”研究、青年教师“领军计划”、青年教师培养等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通过开展“晒书单”“晒书房”“读书先进人物”评选、读书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充实了职工精神世界,营造了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


高级中学工会将继续加强职工书屋创新性建设,推动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大力度和更优效果发展不断促进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