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沁园中学多措并举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1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翟群周 李维慧

213上午,沁园中学举行了“好习惯,益终生”主题升旗仪式,中午课间操召开了各班纪律委员参加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动员会,对强化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进行了部署。


学校政教处结合年级德育处通过全体学生校会、学生自管会、住寝学生强化管理会、年级主题班会等,多措并举狠抓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再上新台阶。现在,当你走进沁园中学的校园,很难见到一张纸片、一个包装袋,通畅宽大的校园整洁干净,自行车摆放得整齐划一,令人赏心悦目、感慨万千校园内不文明行为不见了学生见到老师主动问好比比皆是,见到垃圾主动弯腰捡起已成习惯。学生文明有礼、诚实守信的习惯已蔚然形成蓬勃发展的沁中已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沁园中学通过狠抓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使学生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文明习惯、生活习惯等都有了很大的改观,初步形成了规范文明、和谐向上的良好校风“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沁中精神学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为省级文明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