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天坛中心校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防溺水知识,提高学生防护自救能力,5月25日下午,天坛中心校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演讲大决赛。

本次决赛分小学组、幼儿组进行,各小学、幼儿园选拔出来的27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决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用富有警示意义的事例、激情饱满的语言,通过激情演讲、童谣儿歌、三句半等形式,寓教于乐,一次次敲响了珍爱生命的警钟,真情呼吁同学们远离危险水域,珍惜宝贵生命。天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朝霞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天坛宣传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卫军、教体局安全科秦亮老师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他们对各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告诫大家时刻牢记防溺水的“六不两会”,不要因心存侥幸而给自身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