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轵城镇留养中心小学艺术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原丽军

5月23日,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在留养中心小学如期举行。本次艺术节主题为“诵经典美文,庆快乐六一”。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形式多样。二、三年级表演了诵读节目《传统节日》《满江红》,孩子们根据对诗歌的感悟和理解,或舒缓婉转,或慷慨激昂,读出了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二、三、四年级的课本剧《坐井观天》《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更是精彩至极。“小青蛙”呱呱叫着,“小裁缝”身着围裙,肩搭尺子,给河伯娶的“媳妇”头上盖着红盖头,楚楚可怜,更是把课本剧的演绎推向了高潮。一、四年级的舞蹈《祖国妈妈》《美丽中国》,孩子们以自己优美的舞姿,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生活的快乐,欢庆“六一”的喜悦;还有五年级的诵读《唐诗里的中国》,六年级的手势舞《少年中国说》,一年级的舞蹈《劳动最光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经典美文的学习兴趣,同时展现了学生的个性风采和精神面貌,让学生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