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水东园学校举行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葛佩佩 李冬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展示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济水东园学校于5月26日上午举行“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朗诵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这一主题深情朗诵,他们个个自信满满,激情澎湃,用精练的语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参赛选手们尽情地展现中华经典文化的独特魅力,一个个感人的事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奋斗者执着、坚韧的精神品格,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祖国的深深热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让经典走进课堂,溢满校园。学生们纷纷化身为优秀文化传承人,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立下鸿鹄之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