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思礼中心校举行庆六一暨绿色素养教育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 2023-05-3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振北

5月30日上午,思礼镇中心校举行了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绿色素养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孔东征,思礼镇党委书记于晓波,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刘西文等领导,思礼镇全镇师生学生家长共计800余人参加。

于晓波从以思礼镇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开放创新为动力,持续实施党建引领,工业强镇,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打造绿色循环经济产城融合发展试验区,高水平建设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聚焦聚力办高质量的人民满意教育,创建教育强镇等角度致辞,对思礼镇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从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好老师、做一个善于学习的好老师、做一个团结协作的好老师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孔东征在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希望孩子们一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二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功课,奠定成长基础,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三要强健体魄,不做温室的花朵,勇做搏击风雨的雄鹰;四要积极锤炼自己,增长知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我要上学了》《站在草原望北京》《七碗茶歌》《红星闪耀万泉河》《茶武柔》《灯火里的中国》《快乐向未来》等节目在愉悦欢快的节日气氛中轮番上演,欢呼的掌声此起彼伏,悠扬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

展演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一同上台,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