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轵城镇实验幼儿园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曼曼

5月31日,轵城镇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活动。轵城镇党委、政府,轵城镇中心学校等相关领导及幼儿园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轵城镇党委书记屈晓楠同志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节日的礼物,并协同相关领导向辖区四所公办幼儿园颁发奖金1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轵城镇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幼儿舞蹈《说唱中国红》《阳光下的花朵》《蒲扇摇过的夏天》《大风车转呀转》《最好的舞台》;篮球操、亲子舞蹈、诗歌朗诵、教师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艺术教育成果,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让游戏的魅力和价值真正走进儿童的内心世界,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共育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