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水南街学校学生袁紫核荣获河南省“百名优秀小球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6-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运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百名优秀小球员”评选结果,济水南街学校学生袁紫核榜上有名,也是济源示范区唯一的获奖者。


袁紫核同学自幼喜爱足球运动,一直积极参与足球训练和各类足球比赛。他不仅拥有优秀的技术和出色的配合能力,更重要的是具备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拼搏精神。这一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他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济水南街学校足球教育的认可和支持。南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军霞说:“袁紫核同学的获奖,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相信在他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学生会爱上足球。南街学校学生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学校足球教育的实践和成果。同时,学校将继续加强足球教育,为更多有天赋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济水南街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学校足球教育方面,学校积极引进优秀教练和先进训练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训练环境和教学资源。同时,学校还定期举办“校长杯”足球比赛和校园足球文化节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锻炼技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