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梨林中心校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6-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段利宁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梨林辖区学校、幼儿园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梨林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筑童梦,花开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家长和师幼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庆美好“六一”。欢乐的会场,鲜艳的服装,稚嫩的童声,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表达了小朋友们内心的欢乐与喜悦。整场表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题材丰富,不仅秀出了幼儿的童真童趣,而且全面展示了梨林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的风采,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梨林实验幼儿园邀请济源示范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大队党警官入校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一次特别的安全宣讲活动。党警官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宣讲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不闯红灯”“过马路时不乱跑”“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一盔一带”等一些基本防护知识。

梨林镇屈冢学校邀请家长到校,中医药小主持人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中医药实践基地,小主持人如数家珍地向家长介绍传统的中医药活动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孩子们精彩的介绍赢得了家长的啧啧称赞。

梨林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探索宇宙,共筑航天梦”主题亲子运动会,宝贝们化身为一群宇航员,“极速飞行”“火箭发射”“推动星球”……有趣的游戏一个接一个,加油的呼喊一波接一波,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个人的脸上,让每一个家庭都收获到了成功、快乐和幸福。

梨林中心小学开展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汇演,整台节目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有精彩的舞蹈《跕步桥》、励志歌曲《花木兰》,有经典诵读《壮志少年行》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小品节目,孩子们在参与中尽情享受了节日的快乐获得了成长的满足。该校还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梨林镇党委、镇政府一直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6月1日中午,镇党委书记成栋、镇长赵建华在中心校总支书记卢小伟的陪同下来到梨林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礼品,致以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