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童心向党 传承家风 ---大社学校举行迎“六·一”暨书香少年评选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6-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张雨婷

61日,大社学校举办了童心向党 传承家风---迎“六·”暨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书香家庭评选颁奖典礼。

全体学生、家长、老师及克井中心校领导和辖区村支两委干部应邀参加活动,共同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并见证了所有获得表彰的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的光荣时刻。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30个书香少年、30个书香家庭、两个书香班级、5个教师优秀读书人物,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家庭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这一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家长们读书的积极性,为推动全民阅读,昌树良好家风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典礼上,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对获奖家庭和个人的祝贺,悦耳的歌声、风格独具的舞蹈、深情的朗诵等节目丰富而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位家长用行动去影响家里人、身边人,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孩子营造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生活、学习环境,帮助孩子成长为一个身心健康,怀揣梦想,求真向上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