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下冶中心校召开“本真学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曹建忠

6月1日,下冶中心校 “本真学堂”表彰大会在下冶一中进行。全镇师生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本真学堂镇级示范课,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会议对2所教学改革示范校、6个模范班级、10名教师标兵和80名学生标兵进行隆重表彰。受邀参会的下冶镇镇长翟赞圣对中心校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做法充分肯定。他鼓励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育人使命,始终坚持以德立身,始终不断厚实学养,始终提升关爱能力,持续推动下冶教育向高质量发展挺进。他同时寄语全镇孩子们要立大志、养好德、坚持终身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为了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下冶中心校自去年开始,每年开展一次集中表彰活动,本次表彰会是该中心校

推进“本真学堂”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生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提升起到重要作用。教师标兵代表王玉芳老师说:“通过扎实开展‘本真学堂’改革实践,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的思路和举措,极大提升了师生教与学的能力,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